close
dennishuman wrote:
請問如果是北縣3萬 !
這3萬是包含 哪些服務 ?
1.20組相片
2.訂婚&結婚的服裝
3.訂婚&結婚的化妝
4.娘家本
5.
6.
還有哪些 ?
...(恕刪)


有挑過婚紗的人就知
20組(20張)裝成 一本 很薄很小
所以才會幾乎都挑很多組
然後 加1組(張)就加很多錢

化妝有包含嗎 ??
謝卡
親友卡
簽名軸

桌上相框


當場可以看還有擺放什麼 看能幺到什麼
0元+1 (本來要包紅包給幫拍的朋友 結果他不要...)
請朋友幫忙拍
小弟自己後製

婚紗...建議能省則省,能不拍就不拍(不過應該很難...)
個人在約八年前結婚,婚紗照花了十來萬(一開始設定是20組,後來挑挑挑...)

重點就像幾位前面大大說的..很少拿出來翻,事後會覺得前沒有花在刀口上...
tiny530 wrote:
建議找間好一點的婚紗...(恕刪)

當初我也是用差不多類似的做法控制張數,最後大約花了3萬不到
1.行前先打預防針(最有用的說法是:"錢省下來帶你去巴黎瑞士玩")
2.場景都是己知的,去之前先構想好,就像說一個故事一般
因此和故事主軸不合的就有理由拿掉
3.女王一定會覺得"有些"不錯的(其實是"很多"),先要她把標準訂高一點
"絕佳"的才列入考慮,"不錯"的就算了
覺果女王很滿意,但是...至今看過的次數一隻手數不完
不過這筆錢還是要花,免得讓她唸你一輩子...
我兩年多前結婚的.....
花了約13萬

婚後,的確拿出來的次數不超過三次
但是如果有人問我這個問題
我一定還是回答: 笑話....這筆錢當然要花

當然,要不要拍婚紗是一回事,要花多少錢拍又是一回事,要花多少錢準備婚禮又是一回事
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考量
兩人的價值觀和coco都要達成共識
如果無法達成共識,請以女方的意見為主,畢竟對於女生來說,結婚畢竟是比較受注目的一方(女生也常對婚禮有憧憬)

當初結婚時,我和我老公的coco不多
但是我對“準備結婚~婚禮“這過程很在乎
所以找貴貴的婚紗店(呃....就是小S拍的那家),紅牌攝影師
我很滿意我拍照和結婚時的婚紗和禮服,老實說,衣服設計&質感的好壞跟價錢實在是成正比
(我家附近一堆比較便宜的婚紗店,擺出來的禮服實在是有點抱歉
拍照的點都是選我和我老公充滿回憶的地方(不過剛好都是好景點啦!)
帶的小道具多到攝影師也有點傻眼~~~
挑片時因為很滿意,所以刪了老半天最後還是得拆成厚厚兩本
除了婚紗店拍的,我和老公還自己拍了一些生活照穿插在裡頭
最後這兩本婚紗也成功地交代了我們的相遇的故事
就算之後很少拿出來看,但這個過程是相當美好的回憶(我想可能拿到相本後看了太多次所以後來就懶得看了)
即使拍的時候很累,但是最大的收穫就是以後面對鏡頭時比較可以擺出自然的笑容
這點連當初很不贊成花這筆大錢的老公也不得不承認

舉凡喜帖,有人覺得便宜就好,反正看過的人多半參加完喜宴後就丟了
但我也堅持要有一定的品質,裡頭的文案也是自己想的
喜餅也是挑有點貴的國外牌......吃過的人多說讚!
婚禮小物我花了三個月自己準備做勞作
婚禮佈置也是網路上看了老半天的圖選的
佈置不是很貴但是效果很好,老闆還幫我找到很難找的進口牡丹作成捧花~~~~
婚禮時的拍照和婚祕也很重要....有人請朋友(非專業)來幫忙
但我個人是建議這筆錢千萬不要省
專業的攝影師拍起來就是不一樣,取景和色調都好太多了
(我婚禮只有台北請攝影師,南部兩場沒有......效果差很多,甚至有件禮服我只有兩張可憐的半身照片
婚祕更是決定新娘美不美的超級要件
好的婚祕才化的出乾淨的妝和適宜的髮型(網路上有太多失敗的例子可看了吧~~~),條件不如model的人這筆錢一定得花啊

結婚這件事對我來說很重要,就是因為不想留遺憾,所以會事先做了很多功課,花下大把銀子
還好找到的專業人士們都很令我滿意

奉勸各位先生,千萬要搞清楚另一半的價值觀
要不然婚後吵起來,什麼事都會被提出來抱怨的
拍婚紗其實是讓另一半有被重視的感覺,別人有她也要有…
當初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態,在大家都苦口婆心不能去的婚紗
展,莫名其妙的就坐下來,談了快二個小時,連比較都沒有
就簽約付了一半的訂金,不過傻人有傻福我覺得拍出來的,
不算滿意但能接受,重點是在過程中沒有什麼刻意推銷的情
形,服務算是很滿意,不過我們拍的不算便宜,24組3萬7
千台中拍的,不過該有的都有,最重要的是,從此之後我就
跳入單眼的世界了,因為未來美美的照片都要由自己親手完
成。
她是新娘秘書,不是耶穌耶
想太多了吧


UtaHime wrote:
好的婚祕才化的出乾淨的妝和適宜的髮型(網路上有太多失敗的例子可看了吧~~~),條件不如model的人這筆錢一定得花啊
Lilia113 wrote:
她是新娘秘書,不是耶...(恕刪)


嘿!嘿!
雖不是耶穌
但能化腐朽為神奇

如果您有上過VERYWED
看過有許多找到爛的新秘的失敗經驗
您真的就不會這麼說了

如果新秘沒那麼厲害的話
那大家都自己畫一畫就好啦 !

我結婚也請了三場
我認為新秘真的"非常非常"重要

我第一場的新秘就還可以
第二場的新秘很棒
進場後媽媽就突然跟我說"妳今天比較漂亮耶"

所以新秘的技巧真的有差
tiny530 wrote:
嘿!嘿!雖不是耶穌但...(恕刪)



什麼是新娘秘書
就是把女人面貌變成另一個人面貌.

經驗好的新娘秘書, 絕對是新娘眼中的上帝.
UtaHime wrote:
我兩年多前結婮..(恕刪)


看完了您的經驗長談,只想問一下,甚麼是女生心中結婚能省的?
喜宴嗎?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35&t=972473&p=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w46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