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請教各位魔女們

你們開始準備結婚到結婚用了多久時間?

有很多繁複的事情嗎?

請教教我吧

mybetterhalf wrote:
想請教各位魔女們你們...(恕刪)


我從2月就開始準備
一直忙到隔年1月蜜月回來才結束

婚紗攝影(光就挑了2個多月):挑拍照禮服、拍照、挑相片、挑婚宴禮服
新娘秘書
伴娘、伴郎、牽新娘的好命婆、主婚人...等
婚宴場所(訂婚、結婚、歸寧)
婚禮佈置
婚禮記錄
訂婚用12禮
喜帖
喜餅
喜宴流程
賓客名單
賓客小禮物
嫁妝
蜜月
(忘了...請其他的魔女幫忙補上吧!)

其實買新娘雜誌上面都會有schedule
通常依上面跑就不太會出錯
不過我全都一手包辦,沒請婚禮顧問
總覺得我要的東西別人無法達成
哈哈...我自己拖太長了

恭喜樓主唷!
如果不是要佈置小窩
我大概一個月不到就解決了
因為我很討厭繁文縟節
Lilia113 wrote:
如果不是要佈置小窩我...(恕刪)


說到小窩...我三月份開始找房子的
一直到六月才選定交屋
現在都已經八月了,還沒開始裝潢
哇勒...
好像2-3幾個月吧...

不然也沒多忙阿..

請參考...

我們籌備了十二年的婚禮

其實還沒發表完

但蜜月回來就一直忙東忙西...

(謎之音:明明就是懶...)
台灣2大婚禮網站

verywed非常婚禮

wed168婚禮情報



Lilia113 wrote:
因為我很討厭繁文縟節...(恕刪)

討厭繁文縟節 +1
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15&t=119817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w46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